11月19日,一条名为《突发!一岁小闺女被掐死,凶手竟然是亲生父亲……》的微信在朋友圈广泛传播,引起网络热议。11月20日,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女童正在医院救治,其父亲胡某已经接受公安部门调查。

  “年仅1岁零7个月”“被掐脑死亡”“凶手竟然是孩子的亲生父亲”……两天来,这些消息在网上传播,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网友拍摄的照片

  11月20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事发地——滕州市级索镇前王晁村。据了解,涉案人胡某今年41岁,和妻子秦某生有一儿一女,大儿子今年十四五岁,小女儿今年两岁。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近一年来,胡某基本上都在家中,很少外出,被怀疑得了抑郁症。知情村民透露,据秦某事后描述,凌晨3点30分左右,胡某突然掐住小女儿,情急之下秦某逃出家中向邻居求救,邻居拨打了110报警。

  村治保主任王宝华第一时间从村民处得到消息,连夜就配合公安调查、医院救治。他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11月18日凌晨4点左右,当地派出所民警到达前王晁村后控制了胡某,并协助医护人员将孩子送往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抢救。王宝华告诉记者,今天,他跟医生联系得知,目前孩子正在积极救治中,孩子已恢复了意识,能辨识家人。

  对于网传救护车的照片,王宝华说,这并不是抢救孩子时候的照片,而是将胡某送往医院救治时候被网友拍到的。这一说法得到村委会主任胡修平的证实。原来,在接受民警调查中,胡某曾向村干部说自己当时幻想被人追杀,大脑一片空白。经和民警协商,村干部将胡某送往滕州市精神卫生中心,目前相关鉴定结果尚未出来。

  据了解,鉴于胡某家境困难,村委会已向滕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垫付了5000元,并为胡某购买了部分衣物。“考虑到孩子的成长,还有公安部门还在调查中,希望广大网友理性对待,不要误传。”村干部们表达了这样的想法。

  记者从当地派出所获悉,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