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肇事者迫于警方压力归案自首,苦主家属送锦旗感谢定陶交警

  11月5日上午,定陶交警大队门口来了4个人拿着写有感谢交警“神勇机智 尽显神威”的锦旗对事故科民警表示感谢,原来这4人是一起死亡逃逸交通事故中受害者的家属,事情的经过还要从两年前说起。

  2017年5月17日11时8分许,定陶交警大队事故科勘察三室接到报警称:在杜堂吴河桥处,一辆农用三轮车撞倒一辆摩托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农用车逃逸,有人受伤,请求处理。 民警潘梁、王国龙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到现场后,发现肇事车辆驾驶人驾车逃逸,三轮摩托车驾驶人曹某及乘车人曹某、丁某、曹某运被送往医院治疗,后乘车人丁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同年5月23日,定陶交警大队立为交通肇事案侦查。

  由于肇事车辆没有号牌,现场也无其他车辆信息,这给办案民警造成极大困难。事发后,民警在事故现场沿途走访大量群众并调取沿途监控,发现陈集镇张某村的张某有重大嫌疑,张某外出、下落不明,定陶公安局遂对其上网追逃。

  后经区公安局、刑警队大力配合,和对张某家属做大量工作,今年10月31日,张某投案自首。经讯问,张某对驾驶农用三轮车肇事事实供认不讳。经认定,张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现羁押在定陶区看守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 潘栋 记者 崔如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