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桥下垃圾起火,洒水车仗义出手!济南消防员迅速到场扑救

  2019年11月02日14时许,济南消防领秀城中队接到群众报警:市中区望岳路大涧沟大桥下,有垃圾、杂草突然发火。附近人员发现以后情绪慌乱,立即拔打了报警电话。接警后,济南消防领秀城中队立即出动2车16人,赶赴现场实施灭火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并经勘察发现:大涧沟大桥下垃圾不知何故突然起火,且火势处于猛烈阶段,过火面积约为100平方米。路过的市中区城管1辆洒水车主动来到桥下进行喷水扑救,所幸无被困人员,也无爆炸危险。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立即出两支水枪进行灭火。随后,城管的3辆洒水车也赶来现场与消防员一起灭火扑救。

  最终,众人经过近20分钟左右的紧张扑救,火势得到控制,烟雾大大减少,在现场清理残余火势,确保没有再次发生火灾危险后,消防员才撤离现场。

  目前,起火原因有关部门待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尉伟 通讯员 杨晓 林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