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工作来了!事业单位、医院、国企……这些单位公开招聘,快报名

  原标题:3家省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

  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8﹞66号)要求,结合工作需要,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77名。

  山东管理学院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8﹞66号)要求,结合工作需要,山东管理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8人。

  齐鲁师范学院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8﹞66号)要求,结合工作需要,齐鲁师范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副高级及中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54名。

  (相关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h9vII6u8yn8lD_TthEHJ2Q)

  (山东政事 来源: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