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突发!济南天桥区一男子车内身亡 死者同乡:死者有糖尿病和心脏病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1日讯 今天上午九点,有群众向闪电新闻记者反映,在济南市天桥区交通厅街,发现一名男子在车内身亡。

  闪电新闻记者到达现场时发现,一辆鲁A牌照的白色五菱宏光停在交通厅街上,该男子尚在车内,现场已经被赶到现场的警方封锁。警方发现,该男子仰卧在车辆后座上,身上已经起了尸斑,但是并没有明显的外伤。

  现场的一名清洁工称,昨天下午,他在打扫街道时就发现这辆五菱宏光长时间停在街上,车内好像有人,但因为隔着车膜的原因并没有看的太清。

  之后,闪电新闻记者遇到了自称死亡男子同乡的中年男子。该男子称,死亡的男子今年37岁,是商河人,一直在从事着往返于济南和商河的跑车工作。平时有心脏病和糖尿病。警方到达现场后立即调取了监控视频,监控视频显示,这辆五菱宏光在10月28日就已经停在了路上。该男子在28日还曾去了一趟旁边的卫生间。之后就一直在车内。

  目前,警方已经与死者家人取得了联系,并对男子死因展开调查。

  闪电新闻记者 耿琰 陈一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