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聚焦“六稳”落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克服等、靠、要思想,关键时刻能冲得上去

  齐鲁网·闪电新闻济南10月30日讯 “做好六稳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我们县区这一级至关重要,也是个主战场。鄄城县是一个经济欠发达县,要实现科学发展跨越赶超,需要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加快黄河滩区脱贫迁建、村台建设等一批重大工程的建设来推动经济平稳快速健康的发展。”菏泽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在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说到。

  10月28日,聚焦“六稳”落地、实现稳中求进专题研讨班在济南开班,首期研讨班持续3天。参加培训班的各县(市、区)委书记和省委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省委委托省国资委党委管理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根据自身发展特点,对如何统筹抓好“六稳”工作,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畅抒胸臆、献言献策。

  菏泽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在采访中表示,当前特别是要把稳投资,作为六稳的一个最关键的环节来抓。坚决扛起这个政治责任,坚决克服“等 靠、要”思想,关键时候要能够“豁得出去冲得上去”,继续完善企业吹哨部门报到的工作机制,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定期到重点项目上进行调度、研究,征求企业意见,现场解决难点、堵点,来加快项目的建设,保持经济的平稳运行。

  闪电新闻记者 于凡 崔真真 黄健容 济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