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出事了?淄博街头警车和私家车齐闯红灯,鸣警笛还用喇叭大喊!

  10月26日下午17时许,沂源交警接到报警求助:一名孕妇因大出血,需要到沂源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因下午晚高峰,现在车辆被堵在汇源广场路口处,请求沂源交警进行开道护送。

  接到求助后,沂源交警大队南麻中队翟木东、王嘉靖、崔纪鹏、崔永恒四名同志立即出警,在城区二轻公司路口处,赶上求助车辆,警车在前,鸣响警笛,并用喊话器,示意前方车辆让行。当行至县医院西红绿灯路口处时,正遇红灯,为了赶时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警车带领求助车辆,闯红灯迅速赶到了县医院急诊科,孕妇丈夫抱着病人,翟木东和王嘉靖架着胳膊、抬着腿,一路小跑,又从急诊科赶到一二百米外的住院部,爬楼梯到二楼妇产科,将病人安顿好后,才悄然离开。据了解,现在孕妇情况稳定,正在恢复治疗中。
协警翟木东,上午刚参加完辅警招聘体能测试,下午不顾疲劳,又赶到中队执勤。危急时刻,当老百姓需要时,人民警察就在你身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胡泉 通讯员 冯长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