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城马拉松丨绕行路线看这里!泉马临时交通管制期间这样走更方便

  10月28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济南公交公司联合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泉城(济南)马拉松赛事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情况,发布出行攻略。

  济南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孙小鹏介绍,交通管制期间,针对东西方向通行:建议提前绕行二环南高架路、北园高架路、旅游路、经一路、明湖西路、明湖北路、明湖东路、花园路、文化东路、文化西路、和平路、解放东路、工业北路等道路。针对南北方向通行:建议提前绕行二环南高架路、北园高架路、旅游路、经一路、明湖西路、预留的4条南北通道、二环东高架路、顺河高架路、二环西高架路、凤鸣路等道路。需要注意的是:11月2日5时至11时顺河高架路北向南方向经四路、经十路下桥口,顺河高架路南向北方向经七路下桥口关闭。11月2日5时至11时二环东高架路经十路西向下桥口关闭。11月2日5时至15时二环东高架路经十路东向下桥口关闭。

  如果赛事期间于婚丧嫁娶等,可以按照上述绕行方案绕行,也可拨打66666122向交警求助。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张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