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早上,壹粉“松”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反映,昨晚济南市中区中海国际社区一名男子不幸从楼上坠下身亡。据了解,男子疑因患抑郁症自杀,详细情况警方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7日中午12点多,记者赶到中海国际社区时,警戒线已撤离,事发现场也已被清理,并未见血迹。

  据了解,男子坠楼的位置位于3号居民楼北边一楼某超市门口,事发时,超市老板正在店内,目睹了全过程。

  “昨天晚上8点多,我正看着店呢,外面突然‘嘭’的一声,出去一看才知道是个人掉下来了,当时好像就没动静了。”超市老板回忆起昨晚的场景,依然心惊胆跳,她告诉记者,没过多久民警和法医就赶到了现场,并拉起了警戒线。“看着年纪不大,尸体一直没人认领,到了晚上十点半民警就把人拉走了。”

  随后,记者又询问了附近几名商户和居民,但他们均表示不认识坠楼男子,平时也没有接触过。“也不知道从哪儿跳下来的,可能是楼顶也可能是从家里吧。”

  下午3点,记者从市中区公安部门获悉,警方已联系到坠楼男子的家人。

  据了解,坠楼男子今年21岁,济南本地人,平时和父母在另一个小区居住,并不是事发小区的居民。其家人表示男子因多年眼疾患有抑郁症,情绪极其不稳定,经常会有轻生的念头。

  对于事件的详细情况,警方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 任玉停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