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到来前夕,枣庄城区处处披红挂彩,大街小巷、沿街商品、机关单位纷纷悬挂五星红旗,在蓝天的映衬下红旗迎风招展,显得格外喜庆,并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街小巷化身为红色的海洋,汇聚成枣庄市迎国庆佳节的“主题色”。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先后走访了枣庄市市中区龙头路、文化路、振兴路、枣庄街、香港街等主要路段及街道,发现马路两侧已经被国旗装点,鲜艳的“中国红”扮靓了整条街道,让市民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也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真挚祝福。

  9月30日,记者来到枣庄市市中区振兴路,站在马路一头看去,整条街道全是鲜艳的红色,非常的壮观。振兴路上一沿街店铺商家告诉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悬挂五星红旗是商家自发行为。“悬挂国旗是表示对祖国的生日祝福,也能体现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该商家称。

  过往市民纷纷说,“走在路上,看到整条街都悬挂着国旗,觉得分外亮眼,心里满满的喜悦和自豪感,明天就是国庆节了,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 姚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