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野外徒步拉练!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实录

  为了丰富军训生活,磨练新生意志,9月24日下午,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组织2019级学生开展野外徒步10公里的拉练活动。

  下午14:30,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激情的口号走出校门,大家精神饱满,相互帮扶,相互鼓励,步伐整齐坚定;教官与辅导员组织新生一路高唱歌曲、呼喊口号,一张张年轻的面庞上汗水与笑容同在,感受着团队的力量和军人的意志。

  徒步后期,部分同学出现体力不支、身体不适的现象,新生辅导员们始终走学生队伍中间,鼓励疲惫的同学们挑战自己不要掉队。傍晚17:30,各营均顺利完成拉练任务安全返回。

  拉练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在野外拉练中的所学所思所感,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练好真功夫,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新时代大学生。

  (通讯员 房光鑫 黄晓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