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衣服手机放河边,钓鱼人却不见了,泰安66岁老人河边钓鱼溺亡

  9月2日上午,泰安天宝镇齐家庄汶河水域,疑似有人落水,泰山救援队到场处置。下午6点左右,落水男子被搜救上岸,但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据了解,男子66岁,平时喜欢钓鱼,被救上岸时,胳膊下面还夹着鱼竿。

  9月2日上午10点左右,泰安天宝镇齐家庄汶河水域,有钓鱼爱好者来到河边钓鱼。“平常,大家闲着没事,都到这里钓鱼,时间常了,也就比较熟了。”据一名钓鱼者介绍,当天来到河边,看到老赵(化姓)的电动三轮在岸边,没看见老赵。

  “老赵一般来的比较早,家离这里也不远。”该钓鱼者说,起初,大家都没怎么注意,但后来有人注意到,老赵的衣服、手机都在岸边。“有人到老赵钓鱼的地方看是否上鱼,发现了岸边的手机和衣服,这才意识到应该出了问题,于是连忙报警。”

  接到警方协助搜救指令后,泰山救援队队长王宝泗带领5名队员,立即赶往事发水域。由于汶河河道深浅不一,也没有目击者能够指明具体位置,给救援带来一定难度。下午5点53分,泰山救援队找到溺水的老赵,并将其救致岸边,但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有目击者称,老赵被救上岸时,胳膊下面还夹着一根鱼竿。“估计老赵下水捞鱼竿,不慎发生意外。”有钓鱼者猜测。

  目前,事故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泰山救援队提醒广大市民,生命只有一次,远离危险水域,谨记安全!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