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博兴县多处乡镇均不同程度受灾,尤其湖滨镇受灾最为严重。为支援灾区抗灾救灾,8月18日,博兴县曹王镇乡贤会会长马凤浩,曹王商会会长曹新兵,曹王城建协会会长王淑芳等携救灾物资200余件前往湖滨灾区慰问。

  (曹王镇乡贤会、商会、城建协会爱心捐赠)

  博兴县湖滨镇组织委员王鹏同志,司法所所长卢廷玉同志代表灾区群众向捐赠人表示感谢。据了解,由于台风“利奇马”带来的持续强降雨,导致村庄各处变成洪水灾区,部分村民房屋受损,断水断电断通讯,庄稼遭殃,给当地群众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灾害发生后,包括曹王镇应急连在内的多处力量在湖滨镇全力排涝,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

  (志愿者搬运救灾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大灾面前,社会各界力量都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贡献一份微薄之力,为灾区奉献一片爱心,帮助灾区群众早日渡过难关,以实际行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扎实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下一步,曹王镇乡贤会将会“不忘初心,践行友善互帮互助”的核心价值观,倡导“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相互帮助、患难扶持”的时代新风尚,为建设美丽新博兴贡献曹王力量!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通讯员 王圣楠 记者 孙菲

  本文内容由壹点号作者发布,不代表齐鲁壹点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