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渣土车撞上电动车,一男子当场身亡!济南经七纬六突发惨烈车祸

  8月21日,壹粉仉女士给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发来一条情报,“今天上午11:05在山东省立医院口腔科门前十字路口处发生交通事故,一位中年男性出事,当时场景惨烈。”

  事发时,仉女士刚从山东省立医院出来。“走到路口的时候就看到一辆大卡车正在从北向西右转。”仉女士说,在右转的过程中,她听到“哐”的一声,接着就看到一位骑电动车的中年男性一下子躺在了地上。“当时的场面非常惨烈,我就赶紧报了警。”

  事故发生之后,一位中年女性来到现场瘫坐在地上。“这位中年女性说出事儿的是她丈夫。他俩应该是一起出来买东西的。”

  “那个大车挺高,上面篷盖着,右侧后轮上全是血。”仉女士说。惹事的大车是一辆蓝绿色大车,上面印着渣土运输。

  中午11点50分,记者来到事故现场,救护车已经来到现场,并且将遗体拉走。

  “就这一段时间,路上的渣土车确实很多。这个地方人员密集,白天跑渣土车好像不是特别合适。”市民陈先生说。

  记者在现场数了一下,十分钟左右的时间,现场共经过了八辆渣土车。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雅菲 实习生 葛振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