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二青会山东代表团旗手邱子钊 :展现出最好的一面 为家乡争光

  8月8日晚8点,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开幕式将于山西省太原举行,届时,济南体校U18男篮的小将邱子钊将担当山东代表团的入场旗手。

  初次相见,这个来自济南的小伙就给记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2米零8的身高,一头利落的短发,再加上脸上略带腼腆的笑容,让邱子钊颇有一丝“山东大汉”的味道。“非常感谢省体育局把这个神圣的任务交给我们篮管中心,然后中心领导又把这个任务给到了我们球队,经过选拔,我很幸运的被选上了。”邱子钊羞涩的笑着说。

  邱子钊说,当得知自己被选上时,第一反应既紧张又兴奋,“能够在开幕式上代表家乡举旗,自己也是发自内心的骄傲和自豪,也希望在开幕式上自己能够展现出最好的一面,为咱们山东代表团争光。”

  邱子钊是济南体校U18男篮的一名队员,位置是中锋,谈及二青会的目标,邱子钊表示,自己将会向着冠军发起冲击,“还是需要脚踏实地的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的教练和队员们,包括我,前期也为比赛做足了准备。但是对手实力也很强,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希望能够取得想要的结果。”

  当被问及自己的偶像是谁时,邱子钊想了想后腼腆的说道:“我其实也没啥具体的偶像,就是想好好打球,认真做好自己就够了。”

  闪电体育 孙东昊 韩雷 太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