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民王女士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反映,她家的房子有多处渗水,跟物业反映多次,也修了多次,但是也一直没有解决,愁坏了王女士。

  26号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长城西路苹果园小区20号楼的王女士家,王女士的儿子带记者查看了家中的多处渗水位置,严重的地方出现了墙皮脱落及开裂的情况。据王女士介绍,由于整栋楼的设计,5楼的窗台外有一个比其他楼层多出了20公分左右的台子,一到下雨天或楼上空调外机滴水时,这些水不会直接滴到地上,而是会滴到王女士家窗台外突出的台子上,所以这个水泥台经常积水严重,时间一长,就会往屋里渗水,房屋靠窗位置也因此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

  “我们从今年四月底就开始投诉,每次投诉完,物业都会安排工人过来维修,差不多来修过10次了,但只是往台子上抹水泥,并未做其他维修。”王女士的儿子说。

  随后记者来到苹果园小区的国安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王女士家中的情况已反映给物业维修部,具体情况建议记者联系一下维修部的工人。

  “我们已经联系了王女士,她表示最近不方便维修,等她有空时会再和我们联系,房屋渗水的原因主要是4楼与5楼之间的空调排水管道堵住了,这次维修将会在堵住的地方从新接一个管子,接好以后应该就不会渗水了。”维修部的工作人员说。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