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临沂一小学老师被指体罚学生,官方:已介入调查

  7月4日上午,针对山东临沂市莒南县一小学老师被指殴打学生一事,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莒南县教育体育局和坊前镇人民政府获悉,目前,县教体局和坊前镇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已就此事紧急介入调查,目前仍在调查中。

  4日上午,一微博网友爆料称,山东临沂市莒南县坊前镇竹墩小学一女老师因为教学生做题,学生不会,遂对学生进行殴打,事发后学校对该老师没有任何处置措施。该网友上传的学生被打和疑似家长沟通群的图片显示,被打学生屁股有大片淤青,群成员称自己“庄(村)里也有被打的”;“打了好多”,部分成员对该学校的管理质量表示担忧。

网友爆料的学生屁股被打淤青图片网友爆料的学生屁股被打淤青图片

  澎湃新闻注意到,前述微博发布后不久,该网友删除了微博,并发布新消息称,希望能删除一下先前转发的微博,“因为当事人说不想把事情闹大,学校也答应给处理再也不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