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晚7点35分,中超第15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北京国安

  赛前,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济南公安文联、山东鲁能泰山队联合策划发起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济南奥体中心大球场举行。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30日傍晚7点10分,来自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的学生朱晨歌清澈又空灵的歌声响起,北看台大屏幕上同步出现了朱晨歌和现场球迷的画面。不少现场球迷先是一怔,随即齐声跟着熟悉的旋律唱了起来。

  歌声响起之时,奥体东看台一面硕大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看到鲜艳的国旗展开,现场球迷激动地挥舞起一面面小国旗和球队助阵条幅,看台顿时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十分壮观。

  第28分钟,格德斯爆射破门,山东鲁能1-0领先北京国安。

  第29分钟,蒿俊闵从后场千里奔袭传中,绕过回防的国安中卫,格德斯后点包抄到位再次破门!梅开二度!!!山东鲁能泰山2-0领先北京中赫国安。

上半场结束,格德斯梅开二度,山东鲁能2-0领先北京国安。上半场结束,格德斯梅开二度,山东鲁能2-0领先北京国安。

  49分钟,奥古斯托超远距离来一脚!足球被王大雷没收。

第58分钟,德尔加多被段刘愚换下。第58分钟,德尔加多被段刘愚换下。
第68分钟,张玉宁争顶犯规,顶到了蒿俊闵的腰。第68分钟,张玉宁争顶犯规,顶到了蒿俊闵的腰。
第79分钟,比埃拉远射被扑!随后张玉宁小角度射门打飞第79分钟,比埃拉远射被扑!随后张玉宁小角度射门打飞
第82分钟,王大雷手抛球发动反击!格德斯边路传中!段刘愚推射稍稍偏出!第82分钟,王大雷手抛球发动反击!格德斯边路传中!段刘愚推射稍稍偏出!
比赛结束,本场比赛,格德斯梅开二度,山东鲁能2-0战胜联赛领头羊北京国安。比赛结束,本场比赛,格德斯梅开二度,山东鲁能2-0战胜联赛领头羊北京国安。

  (齐鲁壹点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