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贵阳一教师涉嫌猥亵学生 官方:犯罪嫌疑人入职材料造假

  新京报快讯  近日,“贵阳中加新世界国际学校教师涉嫌猥亵学生”的新闻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6月26日,贵阳市观山湖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关于“贵阳中加新世界国际学校事件”处置工作进展情况:

  2019年6月25日,我区继续跟进“贵阳中加新世界国际学校事件”处置工作。

  一是区联合调查组进驻涉事学校核查发现教师入职程序不规范、入职材料缺失,其中犯罪嫌疑人入职材料存在造假情况,我区将对涉事学校教师入职把关不严、管理不规范等情况做进一步调查后予以严肃追责。

  二是区专案组正全力对犯罪嫌疑人、涉事学校及办校企业开展调查取证,目前案件证据收集工作已取得新进展。

  三是召开了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安全工作紧急会,对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员工基本情况进行排查,开展全区学生自我保护教育工作。

  四是对学生家长进行走访慰问、情绪安抚及心理疏导。

  五是安排工作人员进驻学校,维护涉事学校正常秩序。

  我区将严厉打击侵犯未成年人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护好未成年人的安全。同时,将根据事件处置情况作好后续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