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赵天翊姓名:赵天翊

  学校:德州一中

  总分:688分

  语文123分 数学144分 外语140分 理综281分

  2019年德州理科学霸是来自德州一中的赵天翊,他以语文123分、数学144分、外语140分、理综281分,总分688分的优异成绩,为自己的高中生活划上圆满句号。

  赵天翊身穿一身运动装、架着黑框眼镜,是一有些书卷气的男生。面对记者的“提问攻势”,他显得格外淡定,还跟记者开起了玩笑:“一会儿去玩一把英雄联盟,平复一下心情。”

  谈起自己的高考成绩,赵天翊说,既是情理之中,又有些意料之外。“高考是人生的一次大考,高中三年的努力都为这一天,平常还是要多研究,不要死记硬背。”

  学习之余,赵天翊也有许多喜欢干的事,不过学习和玩耍时间,他都规划得十分清楚。打英雄联盟、桌游等是他用来释放压力的方式。“曾经还一直喜欢打羽毛球,高三实在太忙了就很少碰了。”

  填报北京大学还是清华大学?赵天翊表示目前仍在考虑之中,不过对于想要选择的专业,他已有了初步打算,“暑假还是先痛快的玩一把,什么也不想。”

  (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