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海丽气象吧丨烧烤天来袭 山东今日多地市最高温达35℃

  既上周的清爽之后,本周全省气温直线上升。今天,济南、德州部分地区发布高温黄色预警,烧烤天再度来袭,虽说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只有33℃左右,但受晴晒模式影响,各地紫外线较强,体感温度较高,闪电新闻在此提醒您,注意防晒,也提醒中考考生们,注意防暑降温。

具体天气情况:具体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增强至3~4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3℃左右,沿海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1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3℃左右,沿海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1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3℃左右,沿海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9℃左右。

  闪电新闻记者 孙家栋 实习记者 任金妮 济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