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坠落到一楼底商屋顶,消防队员现场架起了梯子。

  28日晚,济南东仓小区一女子坠亡。附近居民称,该女子是聊城人,在7楼租住。谈到具体坠亡原因,邻居们称并不知情。

  28日晚10点多,记者来到东仓小区,现场围满了附近居民,120救护车和消防车都还在现场。据附近居民介绍,坠楼的是个“80后”女子,应该是从7楼租住房屋跳下来的。

  “晚上9点多的事儿,坠落女子落到了一楼底商屋顶,暂时还没弄下来。”附近居民说,事发时有人听到砰地一声,这才知道出事了。“当时坠楼者应该是和什么人吵架了,后来坐在了窗台上,嘴里还在骂着。”据了解,有人从路边经过时听到了叫骂声。

  现场有一个小伙子看到了该女子坠亡的全过程,“我当时看她坐在雨搭上,于是赶紧报警,正在这时,她掉下来了。”这名小伙子说,当时只听见她说了一句,“我做错了什么!”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一架梯子搭到了屋顶,消防队员、民警和法医通过梯子爬上屋顶查看现场。稍后民警向记者确认,女子已经死亡,但具体身份信息还需进一步核实。

  深夜11点多,写着“白事热线”的殡葬车开到事发现场,死者被抬进车里。看到这一幕,让人忍不住为这个年轻生命的陨落感到痛心。

  (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