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城,作为中海地产首入济宁的匠心之作,从一开始就备受瞩目。好品牌、好地段、好产品、好服务更点燃了济宁人对中海城的期待。26日,济宁人的美好生活大城中海城盛大开盘。

  当日,千余人齐聚济宁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宴会厅,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等候区座无虚席,来访者都带着热切的期待。现场主持人的每一次解说,都牵动着每一位置业者的心,每个人都屏住呼吸热切等候,生怕漏听到重要信息。

  线上开盘于当天上午正式开始。随着倒计时10秒之后,线上抢房大战正式拉开序幕,LED屏幕上逐一呈现出“红色方块”。不到数分钟时间,电子销控版就已一片飘红,随即现场爆发一阵欢呼。中海城首开大捷,以傲人成绩续写了中海传奇。

  成功抢到房源的客户,脸上无一不挂着笑容,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整场认购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准业主们井然有序的排队、签到、签约……最终成为了中海城的业主。开盘即热销,是实力亦是魅力体现,彰显的不仅是市场客户对于项目的高度认可,更是中海良好口碑与品牌美誉度的有力例证。

  中海地产,世界500强成员企业,坚持“过程精品,楼楼精品”的开发理念,连续15年荣获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以“主流城市、主流地段、主流产品”的发展定位,从香港到济宁,集40年74城之大成,雄踞济州轴心太白楼路,精筑美好生活大城——济宁中海城。

  (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