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夜宴·明湖秀”2019年商演将于4月16日起开始,为了更好的满足社会各界与广大游客的观演需求,为了让更多市民一起见证这个时刻,目睹明湖秀的风采,12日起,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济南文旅集团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启动“我要看明湖秀”活动,为期一个月,期间,参与的用户在齐鲁壹点“情报站”里按要求拍照打卡,就可以获得现场去看明湖秀的机会。

  作为泉城夜宴的精华,“明湖秀”以大明湖为载体,按照“以泉为形、以泉为景、以泉为魂”和“从历史走向未来”双线并进的线索,分篇章展现着济南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和时代目标。这场视觉盛宴汇集喷泉、喷火、喷雾、表演大船、投影激光等高科技。这个项目历经近5个月的施工和调试,从2018年4月26日开始试运行,截至2018年11月8日,共演出55场,现场接待观演游客5万4千余人次,且带动效应十分明显,周边部分酒店客房收入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11.2%,餐饮收入增长35.1%。可以说,明湖秀,不仅仅增加了济南夜经济新亮点,还提升了济南全天候旅游资源效能,成为了泉城旅游新名片。

  为了更好的满足社会各界与广大游客的观演需求,为了让更多市民目睹明湖秀的风采,了解济南历史文化,12日起,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济南文旅集团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启动“我要看明湖秀”活动,为期一个月,每周二和周四,分别提供10张明湖秀门票作为福利。活动期间,参与者可以下载齐鲁壹点APP,在“情报站”里带“我要看明湖秀”话题,拍摄指定打卡的地方照片上传就可以获得明湖秀门票。其中参与者拍照打卡的地方有以下一个即可: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济南国际鲜花港、济南跑马岭景区、济南西客站东广场游客服务中心、济南“一湖一环”夜景(主要指大明湖和护城河夜景)。参与者在指定地方拍照后,上传齐鲁壹点,同时需要写一段50字以上的游玩感受,分享点赞,点赞数量前五名的参与者就可以获得2张明湖秀门票。

  另外,想要获得最新最全有关明湖秀演出的信息,游客还可以关注“泉城夜宴”、“济南文旅发展集团”公众号,里面各种演出干货应有尽有。唯有美好的时光不可辜负,这个春天,你来网红景点拍照打卡,让我带你去看“明湖秀”吧!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