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一公交车疑因避让车辆撞树 至少12人受伤

朱钱卫线公交车撞上行道树  图片来源:新民晚报朱钱卫线公交车撞上行道树  图片来源:新民晚报

  据新民晚报消息 今天上午8时10分许,上海金山区金石北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疑因避让其他车辆,驾驶员向右打方向后,车辆撞上路边行道树。事故造成包括公交车司机在内和乘客共计10余人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医救治。

  据了解,当时一辆沪D号牌的朱钱卫线公交车沿金石北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幽泾站北侧时,疑因避让一旁车辆不及时,车辆向右打偏,之后撞上路边多棵行道树。目击市民告诉记者,公交车将路边多棵行道树撞断,部分树木被压在公交车底盘下,公交车挡风玻璃碎裂,现场一片狼藉。而在撞击发生时,车上有部分乘客摔倒受伤。

  接到报警后,110、120迅速赶往现场。据悉,包括公交车驾驶员在内及乘客至少有12人受伤,伤者被立即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事发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场清理倒伏树木。截至记者发稿时,确切受伤人数尚在统计中,事故已处置完毕,现场车辆通行恢复正常。

  目前,事故确切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