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齐鲁网

  3月4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海洋 韩金铭)新赛季的亚冠小组赛即将在周二晚打响,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将在庆南FC主场昌原足球中心进行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

  而赛前新闻发布会则是在晚上6:30准时进行,主帅李霄鹏此番带了20名左右的主力球员抵达客场,而且鲁能此次包机前往,求稳起见,本次亚冠赛场“抗韩”,鲁能队中多是当打之年的主力球员。

  庆南FC尽管流失了一前一后两大主力,但也利用这笔转会费补进了不少球员。其中,荷兰前锋卡斯泰尼奥曾经在国际米兰、里斯本竞技等队效力过,英格兰中场穆奇也曾在水晶宫、卡迪夫城等队踢过球,再加上留队的内格巴,以及日本球员邦本宜裕,四名外援实力不错。而在K联赛赛季首战,主场战胜城南一和的比赛中,庆南FC只派出两名外援首发,卡斯泰尼奥和穆奇均是替补登场,留力迎战鲁能。

  在亚冠赛场的历史上,山东鲁能在与韩国球队的交锋中,客观来说,负多胜少,共计有过16次交手,只取得2胜4平10负的战绩,鲁能更是在客场从来没有取胜过,8个客场3平5负,鲁能上一次取胜韩国球队,还要追溯到十年前的2009赛季,当时小组赛,鲁能主场2-0取胜首尔FC。

  对于鲁能来说,新的一载,客场取胜庆南,也绝非不可能。之前鲁能在亚冠附加赛和中超首轮,均是取胜过关,如今势头不错。庆南是上赛季K联赛的升班马球队,并非顶级豪门,这也是首次征战亚冠赛事,经验并不丰富。主帅李霄鹏做好战术应对,利用好佩莱和费莱尼的特点,至少客场立于不败之地并非难事。

  来源:闪电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