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女子列车上外放佛经 车长劝其做人别太自私遭踹!

  乘坐公共交通运输工具请尊重别人。一名网友1月23日晚间乘坐台铁普悠玛431车次时,碰上一名女子从宜兰上车后就狂放音乐,而且还把音量开到最大影响了整个车厢。当列车长前来劝说她把音量关小点,她非但不理会,还伸脚踹了列车长3次,行为引起众怒。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拍摄者坐在女子的另一侧位置,却还可以清楚的录下“佛经歌曲”的声音。列车长则是不断苦劝女子把音乐关掉,但女子却一直装傻,还拿出手机反搜证,气得旁边乘客都怒说:“请警察过来了!”、“赶快把她赶走吧,她谁啊!”但女子却都装作没听见。

  只是因为火车正在行驶途中,警察一时还无法马上赶到,列车长只能继续劝说,“不要影响到其他乘客,做人不能这么自私,这里是公共场合……。”

  但女子就是不愿意关掉音乐,列车长最后无奈决定伸手去关音乐。这时女子才喊说“你要碰我几次!”并出脚猛踹了列车长3次。

  视频曝光后,引起众多网友讨论。有网友留言表示:“带耳机啊,耳机有这么贵?”、“直接拉进黑名单吧”、“听佛经吗?超度自己……”虽没有明文规定不允许乘客在公共车厢上外放歌曲等,还希望乘客自觉维护公共场所秩序,尊重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