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1月7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1月7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在省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启备战训练,在昨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之后,队员们状态尚佳,俱乐部总经理纪敏尚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观看队员们的训练状况。

  在昨天的比赛中,小外援劳森康复出战,贡献了23分5板5助的全面数据。由于刚刚伤愈复出,今天下午,劳森也是选择提前一个小时就前往球馆,进行个人体能上的恢复训练。

  除此之外,两名大外援莫泰和桑普森也都出现在了球场上,之前主教练吴庆龙也表示,下一场极有可能会用莫泰代替“救火”外援桑普森,而最终还是要看一下球队的准备情况和莫泰的恢复状态而定。从现场来看,莫泰目前恢复状态不错,在正式训练前还与文雁行和潘宁两位小将进行投篮比赛,也是投出了极高的命中率。

  在训练开始前,主教练吴庆龙也向队员们总结了昨晚的比赛,吴庆龙再三强调,虽然球队昨晚取得了胜利,但是还是存在很多不足,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投篮命中率等方面都需要进一步提高。

  1月9日晚,山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四川,对手目前仅仅取得7胜21负的战绩位列联赛倒数第3位,山东男篮的目标自然是全力争胜,之后由于全明星周末的举办,球队也将迎来一个短暂的间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