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岁末,酒驾又抬头

  噗噗噗,405.7mg/100ml!

  比醉驾标准的5倍还多!!

  菏泽95后小伙成为年度醉驾王

  这也是咱山东公开报道的醉驾最高值!

  随着调查的深入

  更奇葩的还在后头

噗噗噗~ 山东出了一个年度醉驾王噗噗噗~ 山东出了一个年度醉驾王

  新年伊始,菏泽一名95后小伙就创造了一个记录,成为近来酒精呼气检测值最高的一名酒司机,奇葩的是,此人非但酒驾,而且从未取得驾驶资格,还属于无证驾驶。

  记者从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了解到,2019年1月1日晚21时左右,菏泽交警高新区大队黄河路中队执勤民警正在某路口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一辆小轿车朝执勤交警方向驶来,交警遂对其招手示意其停车检查。

  驾驶人像是没有看到执勤民警一样丝毫没有停车的意向,当车辆行驶至执勤民警身边后被民警敲了一下车窗,才猛然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

  打开窗户后,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酒精测试棒还没伸到该驾驶人嘴前就开始报警,执勤民警见状立刻将驾驶人带下了车。

  交警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其检测结果为405.7mg/100ML,足足超出了醉酒标准的5倍之多,刷新了记录。

大伙都在猜 喝多少才能醉成这样大伙都在猜 喝多少才能醉成这样

  “97年无证酒司机吹出405.7爆表值”的消息火速传开,要知道,前几天那位制造“泺源大街炮弹飞车”的醉驾司机,吹出的数值也只有109。

  根据交警查酒驾的经验来看,吹到这个数值至少要1斤白酒以上,甚至更高!

你到底经历了什么?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面临严惩 血检值还要等上十几天

  经办案民警将其带回后做进一步调查中,发现该驾驶人还是无证驾驶。醉酒驾车、无证驾驶害人害己,这位1997年出生的小伙子将面临严厉的惩罚。

  依照规定,该男子接受了抽血检测,警方将依据血检结果进行处罚。按照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并因危险驾驶罪面临6个月以内拘役的刑事处罚。

岁末年关 严打正在进行岁末年关 严打正在进行

  近期,正值岁末年关事故多发关键点,为切实加大路面交通秩序管控力度,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山东省公安厅部署开展了严打酒驾醉驾专项行动。

  全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落实酒驾醉驾治理的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加大行动力度密度,扩大行动覆盖范围,加强警种联动,强化宣传提示,取得初步成效。

  行动开展两周以来,共查处酒驾醉驾7897起,其中,酒驾6681起,醉驾1216起。查处农村酒驾醉驾3488起,查处城市酒驾醉驾4302起,查处高速公路酒驾醉107起。

  饮酒不开车

  开车不饮酒

  杜绝酒驾

  永不侥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