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里,女孩子如果独自一人走夜路的话可一定要小心啦,因为说不定你就已经被图谋不轨的人盯上了。

  女子等电梯时遭遇咸猪手

  今天(25日)早上四点五十左右,下了夜班的小李独自骑车回家。据小李说,当时她已经推着电动车进了2单元的楼门口,正在一楼等电梯,一名男子突然扑了上来。“当时他跑到我前面,我等电梯的时候,他就一把抱住了,然后就在我身上乱摸。”

  惊慌失措的小李立刻推开男子跑了出去,在楼前的路口碰上了一位好心人。“他就问我怎么了,我说那边有人,他说我送你上去吧,就把我送回家了。”

  小李说,非礼她的那名男子在她逃开后,跑进了隔壁的一单元。而那名穿白衣服的好心人则是一直把她护送到家门口才离开。由于太过慌张,小李没有看清非礼她的那名男子的长相。“这个男的大约二三十岁,一米七五以上吧。”

  不过,小李回忆,事发前,她曾与这名男子 在位于小区西侧的超市门口擦肩而过。随后,记者跟随小李来到这家超市,调取事发时的监控。监控显示,凌晨4点37分多,小李停车来超市买东西。

  看过监控之后,小李十分确定,监控中这名黑衣男子就是非礼她的那个人。可接下来的画面出现的另外一个人让小李非常震惊!“这两个人是一块的啊,但是这个男的好像就是送我上去的人啊,这个穿白衣服的。”

  小李又仔细看了一会儿,非常的确定的说,这名白衣男子就是当时帮了他,并把她送上楼的好心人!

  后怕!好心人和“色狼”是一伙的?

  从监控中看,这名黑衣男子一直站在超市门口没有离开,期间还不时向超市内张望,小李买完东西出来后,黑衣男子就跟在她身后。

  黑衣男子在前,小李在后先后进了小区。没过多久,一直在超市门口徘徊的白衣男子也骑上车进了小区。而从小区大门口的监控看,黑衣男子、小李以及这名白衣男子在进小区后又先后拐向了事发的36号楼的方向。

  帮了自己的好心人居然跟非礼自己的人认识,这个发现让小李很是担心。“因为我经常要加夜班,都是这个点下班,可是这个白衣男的都知道我住在哪儿了。”

  这名男子为什么要这样做?一人非礼一人救人是故意安排的,还是纯粹只是巧合?工作人员联系了凌晨当班的超市工作人员。“喝了不少酒,得有多少瓶啊,我看了看,至少六瓶以上,这个穿白衣服的这不正在喝酒吗……”

  从监控中看,黑衣男子和白衣男子在凌晨四点多进了超市,在摆放啤酒的货架上拿了不少酒。走出超市的时候,黑衣小伙儿确实也是脚步踉跄,站都站不稳,但这并不是非礼人的借口啊。目前,小李已经报了警,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济南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