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下午,在大鲁庄附近的黄河大滩上,聚集了上百辆摩托车。2018年山东越野联盟年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全省十七城市的七十多名业余摩托车运动爱好者在这里展开角逐,一场业余场地越野摩托车比赛拉开帷幕。各地的选手们同场竞技,用速度与激情向现场的观众展示了车手们的风采。

  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进入了竞速与竞技的热闹场面,也有选手翻车落马,使得比赛精彩刺激高潮迭起。“这个比赛全都是业余选手,虽说业余可都是经过专业训练的,搞这场比赛就是为全省广大的摩托车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让选手们借比赛互相切磋摩托车越野技术,提高竞技水平。”一位主办方负责人说。在众多的选手中还有一位美女车手。据了解,这位李姓女子也是一位摩托车运动爱好者,平时都是在公路、山路上跑跑,没有参加过场地竞赛。这次她是来观摩比赛,为以后打下基础的。

这场比赛整个过程精彩刺激热闹非凡,选手们竞争激烈,观众们看得也十分过瘾。这场比赛整个过程精彩刺激热闹非凡,选手们竞争激烈,观众们看得也十分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