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抓获两名嫌疑人。警方供图警方抓获两名嫌疑人。警方供图

  今年4月23日19时许,在济阳崔寨街道中通物流公司东南门,公司员工周某因未走行人通道与保安赵某发生争执。之后周某一直心怀不满,于是电话召集亲戚等7人于当天21时许在保安室西侧对保安赵某实施殴打,经鉴定赵某为轻伤。

  据民警介绍,周某亲戚李某杨也为中通物流公司员工,23日21时许,李某洋返回到公司后,针对发生口角一事与周某进行了沟通,随后李某洋与周某分别联系6人,在保安室西侧对保安赵某实施殴打,并且打人后立即逃离现场。报警后赵某腰部等部位受伤,且经鉴定腰部属轻伤二级。此后根据现场监控等,民警对8人进行调查,其间刘某玮、陈某考虑到自身情节较重,在民警对二人进行传唤处罚时潜逃,拒不到案。11月20日济阳公安治安大队对刘某玮、陈某进行追逃,12月19日17时许,刘某玮和陈某被历城分局华山派出所抓获,并连夜将两人押解回济阳依法接受讯问,二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刘某玮(男,19岁,崔寨街道人)、陈某(男,20岁,崔寨街道人),其余6人也为崔寨街道人,8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针对该起案件,4人已逮捕,2人已取保候审,而刘某玮、陈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济阳公安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