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男子不出示公交卡 暴跳如雷攻击司机遭众人怒打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7日报道,英国首都伦敦西部的伊林地区,日前发生一起乘客辱骂殴打公交司机的事件。视频公布后引起众多网友的愤怒,但警方目前还没有采取任何措施。

  视频显示,一名中年男子乘坐一辆双层公交车,上车的时候没有出示牡蛎卡(伦敦的公交卡),司机追到巴士的上层,委婉地请他出示,不料却立刻点燃了男子的怒火,随即开始对司机展开喋喋不休的辱骂。

  公交车司机也很认真,一个劲儿地对这名男子说:“你如果不出示公交卡,我就要报警了。”男子回答随你便。说着可能感觉理亏,他又拎着东西往车下走,走到车的楼梯口后,弯下身子对已经走到车底层的司机继续辱骂攻击,骂司机“不就是个移民嘛,我希望你被驱逐,滚回你国家去,这是我的国家”,骂着骂着变成了咆哮。看到男子似乎已失去理智,司机为了自身安全,不得不赶紧坐到驾驶位置,并将驾驶室锁上。

  男子冲到驾驶室边上,用拳头疯狂地砸玻璃,还隔着玻璃朝司机猛吐口水。见无法进入驾驶室攻击自己的目标,男子拎着东西走下车,来到车头另一侧,准备从另一扇窗户击打司机。司机眼疾手快将玻璃关上。男子气急败坏,走到车前用巴掌拳头猛砸玻璃,最后竟歇斯底里地将两个雨刮器全部掰坏。感觉还不解恨,男子又拿出一大瓶饮料往挡风玻璃上泼,泼完了又拿空瓶子砸玻璃。

  此时,车里的几名男乘客看不过去了,纷纷要求司机打开车门,准备收拾这名男子。司机正与这几名乘客对话,男子抓住这一千载难逢的机会,迅速又冲到另一侧,打开玻璃,伸手打到司机的脸上。司机赶紧又将窗户关上,并打开了车门。三名乘客冲下车,一通拳打脚踢将男子打跑了。最终,男子回到公交车前,这次没再有任何攻击行为,而是拎起东西骂骂咧咧地离开现场。目前,还不清楚这名男子是否被警方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