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济南市民桑女士通过唯品会购买了一台九阳豆浆机,出现问题后拿到售后网点维修,没想到越修问题越多。

  8月20日,桑女士通过唯品会购买了一台九阳豆浆机。10月20日,豆浆机出现E4故障,桑女士及时联系九阳客服人员,送到了特约维修点进行维修。E4故障解决后,桑女士发现营养米糊的预约功能不能正常工作。11月13日把豆浆机又送到网点维修。结果预约功能还是无法使用。

  11月26日,桑女士再一次联系了九阳客服询问维修进展。取回豆浆机后回家就开始制作营养米糊,30分钟后发现,做好的米糊,豆子是豆子,薏米是薏米,就像刚刚放进去的食材。

  11月27日,桑女士再一次制作米糊,并且拍下了视频,结果仍然是豆子是豆子,薏米是薏米。与九阳客服工作人员沟通多次,被告知制作食材不对,要按照九阳的食材标准比例来制作。“同样的食材同样的做法,为什么以前做出来的米糊很细腻,现在做出来的都是颗粒状?”桑女士十分不满。

  12月5日,记者联系到了九阳的客服人员。客服人员称,制作的米糊颗粒感严重可能与用户放的食材有关,也可能是用户的自我感觉。

  记者又联系到唯品会的九阳供货商,工作人员表示,用户可以将机器寄到供货商这里,供货商会根据机器的情况进行维修或是置换。随后,记者联系到唯品会客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会解决好桑女士此次购买的产品的问题,同时会与九阳品牌商查看机器的问题,共同解决。

  12月5日晚,桑女士告诉记者,唯品会工作人员将此九阳豆浆机做退货处理,会与九阳品牌商联系处理问题。

  (生活日报见习记者 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