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女子黄某吸毒女子黄某

  11月23日,海阳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海东路将驾车的吸毒女子黄某抓获。

  当日14时许,海阳巡特警在侦查一起涉毒案件中,发现此前掌控的吸毒女黄某(32岁,海阳市人)驾驶一辆红色吉普越野车,随即对其盘查,经尿样检测甲基苯丙胺检类呈阳性,黄某对吸食冰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在巡特警队员对其吸毒史了解中,黄某供述,其交往的男友张某(40岁、乳山市人,已被强制戒毒)嫌弃自己体型发胖,就对男友张某的误导“溜冰能减肥,吸得少还不上瘾”信以为真,和男友共同吸毒。

  当问到吸毒真的能减肥吗?黄某经不以为然的回答能减肥,吸毒后不知道饿也不知道困,能3天3夜不吃不睡玩游戏,待“冰劲儿”过了后就非常疲惫可以不吃饭昏睡2—3天,体重一个月减好几斤。当问吸毒对身体有没有伤害时,黄某则痛苦流涕诉说男友脾气越来越坏,特别是吸毒后暴躁多疑、爱打人。

  目前,黄某因吸毒被行政拘留10日处罚。

  海阳巡特警提醒广大市民:吸食冰毒较传统毒品的身体依赖而言更倾向于精神依赖的致幻剂,根本不存在所谓的真正意义上的减肥功能,其是通过大量透支消耗人的体力,降低免疫力,破坏人的身体机能为代价。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