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一名女驾驶员在济聊高速公路上把车停在应急车道内,将卫生巾贴在车牌上,并用纸板挡住车辆识别代码上,随后逆行。高速交警表示,该机动车驾驶员将面临记分30分,罚款600元的处罚。

  11月25日,在济聊高速55公里+400米处,车牌号为鲁PQQXXX的女驾驶员突然把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内。视频监控民警还没有反应过来,该驾驶员便从车里熟练地撕开一个包装袋,从中取出白色东西粘在前车牌上。这时,民警才发现,原来粘在车牌上的东西是卫生巾。

  随后,该驾驶员又拿出一个卫生巾贴在后牌上。民警在监控中看到,该驾驶员坐到驾驶位置上后,突然又下车,拿出一个纸板挡在车辆识别代码上。

  “真是一个有心的女同志。”但这一切为了什么呢?原来,她是为了逆行。

  对此,民警表示,该机动车驾驶员在高速公路非紧急情况下违法停车,故意遮挡号牌,在高速公路上逆行将面临记分30分,罚款600元的处罚。

来源:聊城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