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晚,在临沂市费县一个村子,曹大娘吃完饭没事,从沙发上站起来去拿个水果吃,一口桃子还没下肚呢,就听砰地一声响,一回头把大娘吓了一跳:就在她刚刚离开沙发不过几秒钟的功夫,一辆面包车接连撞破她家两道门,直接闯进了客厅,再看自己刚刚坐过的那个沙发,被面包车硬是撞出去两三米远。幸好有惊无险,没有人员受伤。

  当晚八点十分左右,费县交警大队探沂中队接到村民报警,称有辆面包车闯入自己家的房子中。民警到现场一看,报警人曹大爷家住的是是一个二层沿街楼,一辆灰色面包车正停在客厅里,地上一片狼藉,满是玻璃碎片。驾驶人已不知去向。

  惊魂未定的曹大娘跟民警介绍说,当时她就坐在客厅冲门的沙发上,装好一袋子谷子扎好口准备明天去脱粒,这时候坐在客厅另一侧的老伴喊她吃水果,她刚走过去,一口桃子还没咽下去,就听到轰的一声,一辆面包车接连撞破两道门冲进了客厅里,把刚才曹大娘做过的那个沙发顶出去两三米远。

  看到面包车突然冲进屋子里来,可把两位老人吓的不轻。惊魂之后定下神来,老两口很是纳闷,这车是怎么进来的呢。曹大爷家这房子屋门外共有三层台阶,大街路面和物资地板垂直高度少说也有七八十公分,很难想象当时面包车竟然闯了进去了。也想不到会有这么不速之客破门而入!

  民警了解到,肇事面包车司机和曹大爷还是一个村的,出事之后离开了现场。就在这时,一个上身穿红衣服的中年妇女进了曹大爷家。原来是面包车司机家属。

  当民警要求面包车驾驶员携带证件到现场接受处理时,面包车司机家属回答说他丈夫没有驾驶证,而且出事后人已不知去向。

  听说曹大爷家昨晚出了事,第二天村里很多人都来看,看完了有人忍不住称奇,不相信会是真的。

  曹大爷:“我在屋里关上门了,就听到呼通一下子,他就进来了……”

  村民:“你屋子这么大坡度,他怎么就进去了呢?”

  别看曹大爷说的轻松,曹大娘当时可是真害怕。好在是虚惊一场,门子破了,财产受些损失,人没伤着就是万幸。

  “我这一口桃子还没来得及咽下去,他就闯进来了,老伴看车进来就张开胳膊去拦他,我一看司机还在车里,就骂他,‘你在里头死啊?你死着上俺屋里干啥?’”曹大娘和邻居说起出事时的情景来,有些生气又忍不住乐了。

  面包车受损比较严重,前轮胎都爆胎了,也不能开了。交警只好叫来拖车拖出去。

  究竟什么原因让肇事司机驾驶面包车闯进老人屋里呢?曹大娘回忆说,当时出事后司机也吓傻了,被她和老板从车里拖出来的,一看司机他们都认识,就是他们一个村子的。司机一个劲说“对不起”,说出事前对面来个车,躲避对方操作不当造成的,答应造成的一切损失都由他来赔偿。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临沂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