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我省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情况(第三批)

  (2018年11月3日8时~11月4日8时)

  齐鲁网讯 11月4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信访件96件,累计转办212件。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17个市。其中,济南17件、青岛7件、淄博5件、枣庄8件、东营3件、烟台13件、潍坊6件、济宁2件、泰安3件、威海4件、日照2件、莱芜6件、临沂10件、德州4件、聊城1件、滨州3件、菏泽2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环境问题147个。其中,水污染问题20个、大气污染问题64个、土壤污染问题13个、生态破坏问题13个、噪声污染问题30个、其他问题7个。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中,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重点关注的标“*”问题17件,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重复问题6件(全部为重点关注的标“*”问题),一刀切问题1件(为重点关注的标“*”问题)。

  当日,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各市。按照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要求,信访件的办理情况须在10天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附件: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群众信访举报件情况统计表(第三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