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10月31日讯 近日,德州一位网名为“贵哥吉祥”的当地直播网红,酒后在齐河县汽车站附近的车站派出所门口高声辱骂警察,还扬言扒掉民警警服,炸毁汽车站,报复社会……10月20日,网友“贵哥吉祥”李加贵因涉嫌犯罪被齐河警方刑事拘留。

  据警方通报,“贵哥吉祥”本名李加贵,男,35岁,齐河县晏北街道办事处胡店村人,因打架斗殴、寻衅滋事多次受到公安机关打击处理。2010年,李加贵因抢劫罪被齐河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存有仇警心理。“贵哥吉祥”在快手直播平台名气很大,拥有数十万粉丝,红极一时。“贵哥吉祥酒业”就位于齐河汽车站二楼,与齐河县公安局车站派出所相邻。

  10月19日下午4时许,李加贵酒后被朋友送回齐河县汽车站南门,在车站派出所门口,高声辱骂民警,拒不听从民警和朋友的劝阻。随后,李加贵扒掉上衣,光着膀子,酗酒滋事,扬言扒掉民警警服,炸毁汽车站,报复社会。齐河县开发区派出所增援力量到达后,李加贵不但没有收敛,反而更加嚣张,脚踹警车,与警察发生冲突,引发众人围观,社会影响极其恶劣。李加贵被民警抬上警车后,仍辱骂不止,恐吓民警。

  10月20日,李加贵因涉嫌犯罪被齐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张珈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