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在济南学车,也在这边找了份工作,除了工资比深圳那边低,其他都挺好的。”9月3日,李帅辉给母亲打了半个多小时的电话后,和家人失去了联系。

  李帅辉家人通过朋友在济南报了警后,也从外地赶到了济南寻子。据了解,10月26日,曾有济南市民在黄岗附近的小清河边见到过一个像李帅辉的男子,但是那人是否就是李帅辉,他的家长也无从确认。

  今年19岁的李帅辉,老家在菏泽市东明县,之前在深圳市的一家修车厂做维修工,单位包吃包住,每个月有7000元的保底工资,加上父母平时也会给点“零花钱”,李帅辉没有太多经济压力。

  但是今年9月3日,衣食无忧的李帅辉给母亲打了一个电话,他告诉母亲,他已经到济南工作,原因是要到济南学车,考到驾照后再回深圳。半个多小时的沟通中,李帅辉除了说工资比深圳那边低外,没有说过很多。

  因为李帅辉一直换工作,加上他说是熟人介绍来济南工作,他的父母没有多想,但是从那之后,李帅辉的电话再也打不通了,家人给发的微信也一直不回复。

  昨天下午,李帅辉的母亲再次回忆起当时的那个电话时,说出一个让她至今想不明白的细节,“他跟我说过自己的电话和身份证被偷了,他是用老板的电话给我打的,但是我接到的那个电话号码却是儿子原来的手机号。”

  多天联系不到儿子,李帅辉的母亲通过在济南的朋友报了警,通过警方,他们了解到,李帅辉早在8月初就已经到了济南,“8月4日到6日,他在济南市天桥区两家宾馆住了三天。”李帅辉的母亲说,其中一家宾馆的老板还告诉她李帅辉曾表示自己是老板的熟人介绍来的,所以,老板当时免了他的押金,“但是我问老板是哪个朋友,他只告诉我了我一个小区,但是说记不清到底是谁了,我们去那个小区贴了很多寻人启事,到现在也没有接到线索,我们也在网上发了寻人启事。”

  “一位好心市民给我打电话说,10月26日晚上,曾在小清河和黄岗路交叉处附近见过一个像我儿子的男孩,一个人站在路边。”李帅辉的母亲说,但是他们到达当地后也没有见到这个疑似儿子的男孩,“现在也不知道那个男孩是不是我的儿子。”

  如果您有线索,请联系▼

  李帅辉家长电话: 19903858965(郑州号码) 18560205171(济南号码)

  来源:山东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