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菏泽一位司机晚上开车回老家却迷了路,不小心把车开进泥潭里,车轮陷进泥潭里怎么也开不出来,幸亏民警及时赶到施救,成功将被困人和车救出。

  据司机张女士介绍,当时她想开车回曹县老家,可走到菏泽市区的时候就迷了路,三拐两拐就把车开进了泥潭里,车轮陷在泥潭里怎么也开不出来。拾树枝,捡树叶垫在车轮底下防止淤泥打滑,但一点都没有奏效。

  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漆黑的夜晚连个人都没有,这可把张女士吓坏了,她躲在车里直到民警打着手电赶到车前,才算看到了希望。“在那种万分恐惧的环境中呆了一个多小时,所以看到民警以后,我不停地晃动自己的手机,让他们看到我在这个大堤底下。”张女士说。

  民警先在周围找了砖头和树枝想要把车推出泥潭,可是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最后增援的民警带来了千斤顶和铁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张女士的车终于从泥潭里开了出来。

  车是开出来了,可张女士还是不认路,民警又给她带路将她护送到回家的大路上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