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育秀中学小学部2018年秋季全员运动会成功举办。

  上午八点三十分,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4个年级38个中队的1500余名师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步入运动场,育秀中学小学部秋季全员运动会在一片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三年级十班全体队员身穿统一班服,每名队员都手擎五星气球,挥动彩花,神采飞扬,迈着整齐矫健步伐入场。在大会主席台前,四名同学骑着山地车和平衡车为队伍“护航”,十班队员们进行了精彩的班级风采展示,并集体放飞手中气球,赢得老师与同学们的阵阵欢呼。

  运动会设有50m接力、4x100m接力、立定跳远、垒球、最长的绳子等多个趣味比赛、田径比赛项目等。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不断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三年级十班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挑战自我 不懈努力”,朝气与活力在每一个人身上洋溢,友爱与鼓励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展现出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了自信心和集体荣誉感,更重要的是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距离,田径场上处处可见师生促膝而坐,开心的笑脸和慈爱的眼神成为本届运动会上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