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4小时讯 记者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获悉,7月23日, 一辆面包车自滨州方向行驶至山东德州庆云收费站时,车里传来了阵阵呼救声。收费员急忙查看,没想到是有人非法拘禁。

  事情原委是这样的——

  7月23日中午12:04,在德州庆云收费站,一位工作人员正向一辆面包车司机收费。

  当时,车中传来轻微的“救命”声。一看事情不对,收费员小哥果断出门拦车。

  收费员察觉有异,一边呼喊“报警”,一边拿起拖把冲出收费站拦截车辆,发现车里共有三人。

  拖把、灭火器,都是趁手的工具,只要能拦住问题车就行。

嫌犯态度嚣张,一边冲着收费员大叫,一边打开车门殴打被绑架者。

  嫌犯态度嚣张,一边冲着收费员大叫,一边打开车门殴打被绑架者。

与此同时,车内被绑架者的声响也越来越大。

  与此同时,车内被绑架者的声响也越来越大。

  工作人员继续盯住面包车司机,后者见事情已败露,也不再掩饰,甚至还不时打开车门,用手中的物件鞭打被绑架者。

  10分钟后,视频显示,警察已赶到现场,控制了行凶者,而车内的被绑架者则被发现伤痕累累、衣衫不整,而且鼻孔里还向外冒血。

  十几分钟后,警方赶到现场,对涉事人员车辆进行了扣留。目前,部分涉案人员因涉嫌非法拘禁被庆云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为认真负责的收费员点赞

  @孙爱珍:高速公路收费员真是好样的,听到救命声第一时间去处理这个事。

  @雨夜使者:工作人员工作细致。点赞。

  @湖边散步: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给他们点赞。

  @青青草:以后经过收费站的时候,请对他们好点。

  来源:山东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