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一段两名男女与一老人大打出手,后被送往医院的视频在网络中传播开来。21日,记者从阳信县公安局了解到,高某某与刘某某因行路纠纷发生争执,继而发生打斗,后刘某某倒地被紧急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正在介入调查。

  从视频中看到,该事件发生在阳信县幸福四路、梨园广场附近。一对年轻男女与一老人发生矛盾并大打出手,后老人被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记者注意到,其地下有明显积水。

  21日,阳信县公安局发布通报,20日8时10分左右,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工作。经查,该案系高某某与刘某某因行路纠纷发生争执,继而发生打斗,后刘某某倒地被紧急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评论:网友评论:

  烤冷面不加鸡蛋:我记得姥姥家邻村也有这么回事,俩老人在大集上打起来了,身体有病的人戳几健康的,把人戳几烦了打起来了,有病那个发病死了

  -酒酿樱桃:我真的不想骂人,逼我骂他们,对一个老人下手?他们父母不也是这个年龄吗?有没有脑子?不知道退一步海阔天空吗?估计他们的孩子教育的也不好?早晚进局子。

  淮工娱乐:溅人水客客气气道歉就行了,这下大了,车卖了也赔不起

  来源:山东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