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早晨,沾化区人民医院一名医务工作者在上班途中遭遇车祸,目前正在积极抢救中。

  记者从沾化区人民医院获悉,事发时一辆渣土车正在转弯,由于转弯时有视觉盲区,渣土车将上班途中的沾化区人民医院检验科一名女性员工王某刮倒并碾压。目前,伤者正在抢救中,伤情暂时不便对外界透露。

  事发后由于王某大量失血,沾化区人民医院迅速向本院员工发出献血号召,当天已有20多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员工献血。

朋友圈呼吁献血信息▲朋友圈呼吁献血信息▲

  王某需要B型血的消息流出后,广大市民也踊跃献血。21日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市区渤海国际广场献血屋献血,此时已经有多名市民排队,经过了解后,都是为了救助王某而来。

  21日中午,记者再次致电沾化区人民医院了解到,目前王某所需B型血已经足够,如果需要将及时向社会求助,同时沾化区人民医院向所有关心王某的社会人士表达感谢。

  记者从沾化区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该事故正在调查中。

来源:掌握滨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