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城阳正阳路派出所121号巡逻车正在明阳路附近巡逻,突然接到报案称:水悦城附近有不少人聚集在一起,像是打架。121车警长迅速带领巡逻队员赶忘事发地点。

  现场十分混乱,民警一面疏散围观群众,一方面赶到人群中心了解现场情况。经过了解,原来这里发生是一名男青年企图自杀,被围观的人阻拦,因处闹市区,于是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民警首先稳定住了自杀男青年的情绪,随后将其带到一旁询问起他的情况。

  据民警了解,这名男青年来自苏州,姓胡,今年20岁,在网络平台认识了一名青岛女主播。起初胡某只是闲暇时打开手机看看女孩聊聊天,时间一久胡某不自觉对女孩产生了感情。在网络平台上为女孩“刷礼物”“打赏”,出手阔绰以至于在一个月里为女孩打赏了上万元的礼物,只为了能见上女孩一面。

  二人经过商议,女孩终于同意了胡某来青岛与其见面。二人见面后一起约在了一家咖啡店,聊起平常的话题时倒喜笑颜开。可胡某准备表白内心时,女孩的脸色却皱了起来。胡某也顾不上许多面子,一股脑的将自己的情感向女孩倾诉了出来。女孩听后起先是不置可否,可在胡某不断地追问下女孩委婉的拒绝了他的表白。女孩提出要胡某回苏州,二人仅仅保持网络上的联系就好。

  胡某万万没有料到自己不远千里来与女孩相会竟然是这个结果,心里这个坎怎么也迈不过去。当下以死相逼,准备以自杀来表示自己的心意。胡某从咖啡厅跑出来后,先是用头撞向了咖啡店外的墙角,霎时血流如注,胡某忍着痛流着血发现这样自杀实在是太痛苦。而后竟然又冲到马路上,在飞快的车流中穿梭,导致了大量的车辆拥堵在路上。这才有了当时报案人描述的,许多人纠缠在一起的场面,原来那是在场的热心人士,正把胡某从马路上拉出来。

  民警了解了情况后,发现胡某并不是什么解不开的心结,只是一时想不开。随后将胡某带回了派出所,回到派出所后,胡某的情绪逐渐稳定了下来,他告诉民警自己是苏州人,今年20岁,家里经营着一家规模不小的企业。因为父母工作较忙,自己平日没有什么感情寄托,便将心思都放在了直播平台上。

  直到偶然间认识了这名青岛女主播,胡某一见倾心,喜欢上了女主播,谁料见面后事情却不是胡某想的那么美好,这才动了轻生的念头。

  在民警的安抚与批评下,胡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对自己引起的混乱表示悔过。民警担心胡某自己回苏州的路上再想不开出什么意外,当下联系了胡某的父母,并将胡某在城阳发生的情况一并告诉了他们。胡某父母听后,马上向青岛赶来,经过一夜的等待,时间到了15日的早晨,胡某在正阳路派出所值班室与父母见了面,一家人返回苏州之前,胡某和他的父母再三对正阳路派出所的民警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来源:半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