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

  一名涉嫌诈骗的嫌疑人在淄博被民警抓获

  该犯罪嫌疑人体重260斤

  被抓时因太胖放!弃!逃!跑!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

  今年4月份,安徽铜陵的商户王某与张某谈成一笔木地板生意,然而当王某将10万元货款汇给张某后,却始终不见发货。

  今年5月6日,商户王某来到五松派出所报警称,今年4月1日,他在一个微信群内认识了张某,一次性向其订购了价值98260元的木地板,随即汇了10000元定金。4月26日,张某来电称木地板已装货待发,王某将剩余的88260元货款汇过去。可之后,张某以各种理由推脱拒不发货,最后失去联系。

  6月8日,专案组民警远赴淄博,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在张店区傅家镇一村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嫌疑人张某因足有260斤,太胖跑不动,面对专案组民警的抓捕,内心毫无波澜,坐在椅子上乖乖就擒。

  随后发生的事让民警哭笑不得,张某押送时脚镣戴不上,审讯时审讯椅关不起来,体检时更是直接将医院的秤踩爆表……

  张某交代,他是一个正规经营木地板的商人,只因与王某在协商木地板价格时发生分歧,遂以诈骗货款的方式来报复。目前,张某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友看完笑了,这是最有自知之明的嫌疑人了:

  Rambo_Fong:损坏公物,多一条罪

  可乐醉了猫儿:他要是躺地上不走。估计警察想带他走也费事。

  优雅的_lemon:260斤,是因为秤就到260吗?

  AC兔兔兔:放心,坐完牢出来就瘦了

  你觉得辣条好吃吗:二十年一遇,也是难得了

  色入春晓:曾经想亡命闯天涯,因为太胖放弃了计划。

来源:鲁中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