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原本素未谋面的男子通过手机一起玩网游游戏,结果期间发生口角,进而上升到约架。其中一人手持水果刀将另外一男子和男子同伴捅伤。近日,济南市中公安分局六里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立即控制伤人男子,而该男子现场竟然认为伤者伤情并不厉害,属于夸大其词。

  5月12日下午,在玉兴路附近某小区门口发生一起持刀捅人案件。六里山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在现场,其中一名男子拿到一把水果刀。“你手里的刀子是哪里来的?”民警上前问道。“从那个人手里夺过来的。”该男子指着旁边一名身穿灰色T恤的男子说道。

  说话间,一名男子从车内走出来,指着那名灰色T恤男子称,就是这个人捅的他们两个人。经过了解,民警发现李某和陈某腰背被捅伤,而伤人的灰色T恤男子为尚某。

  搞笑的说,伤人的尚某在现场竟然认为两名受伤男子是夸大其词,指着其中一人的伤口说:“你看看,根本就没有出血。”民警立即制止了尚某的行为,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民警调取现场的视频监控发现,当天下午3时40分许,尚某先是来到事发地点,而几分钟后,陈某和李某也驾车赶到了这里。车停下之后,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李某先下车,上前与尚某说了一句话。此时,尚某右手从口袋里面掏出一把水果刀。

  随后,受害人陈某从驾驶座上下来,拿了一个黑色的棍子。随后,尚某和陈某分别来到车后面,尚某拿着刀子直接捅了陈某肚子一下。陈某受伤后就开始躲避尚某,两人围着汽车转。另外一名受害人李某上前把持刀的尚某拦住。在撕扯过程中,尚某又持刀捅伤李某的背部,而其手中的水果刀也被李某夺走。

  “监控中可以明显看到李某左侧后背流了很多血,衣服都湿了一大片。”民警说道。随后,两名伤者被送到医院进行医治。

  据六里山派出所民警介绍,受害人和嫌疑人是在两个月前通过一款网路游戏认识,之后又加了微信。在事发当天,嫌疑人尚某和受害人陈某两人相约一起玩手机网络游戏,可是在玩的过程中发生了口角,在微信中互相对骂。

  在微信中,尚某问陈某家在哪,要去找他。结果陈某就告诉尚某自己的住址。双方约好地点之后,尚某因为害怕对方人多就带了一把水果刀,结果捅伤了陈某和李某。据受害人李某称,当天他是和陈某一起回家,根本就不知道他们约架的事情。直到看到陈某被捅伤后,李某这才意识到不对劲,结果上前制止也被捅伤了。不过幸亏李某及时夺下刀子,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