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临沂一条爱犬走失的消息牵动了无数网友的心,众多网友在朋友圈和本地微博转发,原来这条走失的爱犬竟然是微博上拥有38万粉丝的网红狗“初一”,为了寻找线索,“初一”的主人付先生悬赏5000元。

付先生的爱犬“初一”的样子。付先生的爱犬“初一”的样子。

  付先生告诉沂蒙晚报记者,10月10日上午9点多的时候,他接到一个朋友电话,“朋友提醒我狗跑出来了,说在涑河南街和临西九路附近看到我们家‘初一’了,当时我没在家,赶紧给家人打电话,发现‘初一’果然没有在家,我们就赶紧出去找!”

  然而付先生一家人却没有找到,“朋友说是沿着涑河南街向东跑去了,但是我们赶过去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了,上午8点多的时候,我家人还给‘初一’喂食了,没想到一会的工夫就不见了!”

  付先生告诉沂蒙晚报记者,他在临西九路与涑河南街交会处生活居住,这半个多月没有在家,都是由家人照顾“初一”,“要是我在家就好了,我在家的时候,‘初一’一直都是跟在我周边,一般不会到处乱跑。”

  付先生表示,这两年和“初一”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一直拿“初一”当自己的孩子,“当时从沈阳买回来,正好是大年初一,所以就叫‘初一’了,因为‘初一’和‘吹吹’两字发音比较接近,所以微博就叫了‘初一吹吹’”

  沂蒙晚报记者注意到,微博“初一吹吹”已经有38万粉丝了,是个不折不扣的网红狗,“因为自己比较喜欢玩微博,这两年我一直把和‘初一’之间的点滴视频发到微博上,所以在微博上认识许多喜欢养宠物的网友。”

  如今已经寻找了两天多了,依然没有有价值的线索,付先生心情也十分沉重。

  “初一”是一条灰白相间的阿拉斯加犬,如果有市民看到有价值的线索,请联系付先生,付先生电话是18660970737。

  来源:琅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