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眼瞅着十一小长假向我们走来,秋季也向我们招手,你夏季做的那款美甲也正是换新的时候了~现在最流行哪一款?做完美甲怎么凹造型最美?今天为你解锁~(来源:时尚芭莎)

  part1 度假主题美甲

  为了方便出行,度假主题的美甲可以不粘繁复的配饰,选择两款相近的颜色搭配使用,反而能衬托出一种大气的美。选择砖红色和相近的奶茶色会给人一种special的感觉,有撞色饮料的杯子和拍立得相册,秀美甲也带着出行愉快的心情~

  拿着杯子秀美甲真的是高明而且满满的少女感~要说选对颜色就能扮嫩,all pink或者拿一杯粉嫩的饮料绝对赢了。

  若你偏偏不太喜欢这些甜美系,但又想美甲带着一股文艺范儿,可以用白色镂空和磨砂黑平衡视觉效果,背景再有一种“带着美甲去海边”的感觉,这波儿秀绝对独特!

  part2 秋冬款嗲嗲美甲

  秋冬来临,着装上颜色和面料都会给人一种重的感觉。要跳脱沉重感给人轻松愉悦的感觉,可以选择活泼的绿色系,搭配有温润质感的大珍珠,出挑又温柔。

  如果你是红色系美甲的忠实fans,今秋寻找改变一定不要错过这款橙红色美甲!这款颜色盯着看会有一种糖果的即视感,再加上月牙形的贴片,特别适合中秋节主题~

  还有裸系灰系纯色搭配亮片涂色,选择够嫩够特别的颜色(例如:紫色亮片),简直嗲到没朋友~

  如果追求简约随性感,可以选用两种甲油颜色随意叠加。比起手动比心,用新美甲对你比心更有满满的心意。

  如果嫌这些都不够嗲,可以寻找一下这种芭比粉色的喷绘。颜色更持久,而且搭配相近的唇色后,你也可以是小编本人~

  part3 女rapper最爱的美甲

  随着hiphop风潮的来临,做一款rapper最爱的美甲绝对能让你时髦得更惹眼!像这种每个美甲都不一样的风格,给每个指甲都贴上属于自己的标签,合成一个完整的自己,就很rapper~

  还有这种磨砂质地的渐变色,红与黑的结合,受众度极高,风格很炫酷而且超显手白!很swag有没有~

  也可以结合今年real火的紫色系打造暗黑炫酷风,超有国际范儿~而且长甲床留长指甲的小伙伴也适用!

  如果你喜欢嘻哈,同时还保留着一颗卡通的心,一定要试试这种俏皮的嘻哈美甲!把墨镜男和小幽灵画在指甲上,又酷又special。

  健康加油领导者,打造无DBP、无MMA、无甲醛、无甲苯、无塑化剂的环保甲油,同时不惧摩擦,持久显色。

  色彩亮丽闪耀,首次采用幻彩珍珠技术,可因视角不同而呈现不同色调。

  高饱和度色素的纯净色彩,亮泽持久的效果,表面的快干层对指甲色彩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富含智利玫瑰果油,可强化、保护和润泽美甲。

  3种风格的美甲供你选择,总有一个适合你!赶快做起来然后去秀吧~